台郡打「蘋果」光 認購權證閃亮

▲台郡打「蘋果」光,認購權證閃亮。(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李孟璇/台北報導

受惠於蘋果新機上市,金屬機殼可成(2474)與PCB大廠台郡(6269)近期受到外資買超加持,股價脫離底部,皆有明顯漲幅,其中台郡8月營收成績亮眼,更創下歷史第三高業績。對此券商建議,若看好相關後市者,可用權證搭配操作。

台郡第二季獲利低於市場預期,但隨著大客戶蘋果將發表新產品,拉貨潮已從7月顯現,而8月合併營收更衝上20億元大關,達20.39億元,較上月大幅跳升30.95%,年增42.6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展望後市,台郡樂觀認為,下半年表現將超越去年同期水準,主要是下來將進入傳統旺季,台郡在智慧型手機市佔率提高,加上擴展非手機產品領域帶動營運向上,對未來成長動能相當樂觀,估計第三季產能利用率可季增逾50%,下半年更可較去年同期成長。

因此在樂觀消息激勵下,台郡8日人氣高漲,股價站上均線以上,終場收漲2.07%,報84元。

對此國泰證券金融商品部指出,若看好相關後市的投資人,不妨利用權證參與行情,以台郡為例,可參考接近履約價的長天期權證,如台郡國泰62購01(049696)或是台郡富邦63購01(049528)等。

關鍵字: 台郡權證台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優選盤面題材股 搶認購報酬機會

優選盤面題材股 搶認購報酬機會

觀察近期強勢現股排行前30名,微星(2377)屢屢入榜,而同屬電腦及週邊設備的伍豐(8076)除近期投資俄羅斯賭場營運表現良好外,法人也樂觀看待第三季營運展望,因此建議若看多相關領域個股的投資人,除現貨市場外,也可透過權證餐與相關行情漲跌。

2016-09-09 06:50

 可成下半年營運樂觀 認購權證喊衝

可成下半年營運樂觀 認購權證喊衝

受惠於蘋果新機即將上市,帶動供應鏈營收增溫,蘋果金屬機殼供應商可成(2474)8月營收70.02億元,較7月大幅成長16.8%,由於公司對於下半年營收表示樂觀,帶動7日股價走揚,對此券商分析,若看好相關後市者,可利用權證擴大獲利空間。

2016-09-08 06:40

8月營收創新高個股 優選認購掌報酬

8月營收創新高個股 優選認購掌報酬

8月營收陸續公布,盤整8月營收創下新高紀錄且法人點名的個股包含應華(5392)、雙鴻(3324)、台光電(2383)等個股,法人表示,除營收表現,建議投資人可持續關注相關個股動態消息,若看好相關領域則可伺機布局,並可搭配權證高槓桿的特性,參與相關漲跌。

2016-09-08 06:30

同欣電業績有望逐季成長 認購權證可期

同欣電業績有望逐季成長 認購權證可期

同欣電(6271)第二季獲利顯著回溫,近期隨著LED照明市場大廠展望轉佳,法人看好各產品線將走出谷底,營收有機會逐季成長。因此券商建議,若看好相關後市者,可利用認購權證參與行情。

2016-09-07 06:40

外資護指數 金融相關認購題材亮

外資護指數 金融相關認購題材亮

近期台股呈現震盪盤整格局,預期外資可望動用如金融等撐盤族群護指數,因此人建議,投資人可關注如富邦金(2881)、國泰金(2882)等個股表現,此外,若看好相關題材表現,不妨也可透過權證高槓桿的特性,參與相關漲跌表現。

2016-09-07 06:30

上銀後市看俏 認購權證可期

上銀後市看俏 認購權證可期

上銀(2049)近期接單不錯,法人預期第三季將優於第二季,第四季還會更好,其中機器人業績可望在第四季後段轉虧為盈,能帶動下半年營運優於上半年。因此券商分析,若看好相關後市者,可利用認購權證參與行情。

2016-09-06 07:00

9月7日蘋果新品發表 相關認購商機湧現

9月7日蘋果新品發表 相關認購商機湧現

蘋果預計將於9月7日舉行新品發表會,法人表示,受惠新品發表效應,相關概念股如大立光(3008)、鎧勝-KY(5264)等個股可望有所表現,建議若看好相關商機的投資人,除現貨市場外,不妨可透過權證以小搏大的特性,掌握市場投資報酬機會。

2016-09-06 06:50

威剛後市看俏 認購權證喊衝

威剛後市看俏 認購權證喊衝

由於DRAM原廠大幅將產能轉向行動式記憶體與伺服器用記憶體,造成標準型記憶體供給吃緊,帶動8月合約價上漲,法人預估,其第四季仍有波段漲幅的可能,而威剛(3260)就是受惠股之一,建議若看好相關後市者,除了現股外,也可利用權證參與行情。

2016-09-06 06:40

基本面具題材個股 相關認購可期

基本面具題材個股 相關認購可期

近期除SEMI公布7月北美半導體B/B值連續8個月站穩1以上外,本月預期蘋果新品發表的重頭戲也備受市場關注,在相關題材下,法人建議,不妨可參考半導體設備廠弘塑(3131),或如鴻準(2354)等蘋概股相關表現,伺機布局,同時若看好相關行情,也可透過權證高槓桿的特性掌握投資報酬機會。

2016-09-06 06:30

優選盤面題材股認購 掌投資報酬機會

優選盤面題材股認購 掌投資報酬機會

盤整近期具題材個股,包含明年6月董監會改選的中信金(2891)以及具運動題材如利勤(4426)等相關個股標的。法人建議,可持續觀察相關題材動態消息,建議除現貨市場伺機布局外,也可透過權證參與行情漲跌。

2016-09-02 06:30

兆豐金51萬存股族嗨翻!今年擬配發1.8元股利 創新高

兆豐金51萬存股族嗨翻!今年擬配發1.8元股利 創新高

兆豐金(2886)51.3萬股東今年領股利將會很嗨!今(23)日董事會通過發1.8元股利,含1.5元現金與0.3元股票股利,而股利高達1.8元將是金控成立以來新高水準。

2024-04-23 18:26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