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子晨胖到54kg自嘲月餅臉 「那位大嬸哪來的?」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舒子晨(Nikita)擁有170公分高挑身材,因為長期跳舞,練出輕盈身形,令許多少女羨慕。不過,她透露自己也曾經發胖,還公開先前體重飆升的照片,看得出臉頰明顯比現在圓潤,自嘲當時「跟月餅一樣」。

▲舒子晨先前胖到54kg,自嘲月餅臉。(圖/取自舒子晨臉書)

舒子晨雖然保有纖細身材,但其實平常也很愛吃美食,8日曝光先前發胖的照片,跟現在的外型相較之下,連自己都看傻眼:「旁邊那位大嬸哪來的?伙食好又沒煩惱,胖到54公斤,臉跟月餅一樣。」不過,她的身高高達170公分,胖到54公斤其實也屬合理範圍,為了上鏡好看卻還是要控制,令網友大嘆藝人真的好辛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舒子晨在日常生活中會深蹲、抬腿維持好身材。(圖/取自舒子晨臉書)

事實上,舒子晨曾經透露不喜歡流汗,運動純粹就是為了維持身材,平時也會放縱自己大吃、發洩壓力,但吃完之後會跑跑步,消除罪惡感。此外,她會利用深蹲、抬腿等方式雕塑腹部、腿部曲線,這樣就算不刻意出門運動,也能保持身體緊實曲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