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17秒學2小時」苦練舞蹈 開M腿抖臀爆發女力!

2016年09月8日 23:48

▲鬼鬼正在南韓培訓,預計推出唱片。(圖/翻攝自鬼鬼臉書)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鬼鬼(吳映潔)日前簽約南韓經紀公司CJ E&M,預計在當地培訓2個月,今日(9月8日)上傳1則跳舞影片,短短17秒舞蹈竟花了2小時學習,展現出她的用心和毅力,獲得廣大網友肯定,直呼「進步好多」、「很厲害」。

鬼鬼今日在臉書上傳練舞的影片,害羞地在回覆處詢問「17秒學了2個小時哈哈哈,有厲害一點點嗎?」,即使她和舞蹈老師一起展現舞蹈,但動作張力、氣勢一點也不遜色,短短不到30秒的影片也能感受得到用心程度,跳舞實力更有很明顯的進步,讓許多粉絲都相當地驕傲。

▲鬼鬼上傳在練習室的照片。(圖/翻攝自鬼鬼臉書)

鬼鬼簽約CJ E&M後,預計在南韓推出唱片圓夢,每天練舞練唱的生活雖然辛苦,但她樂在其中、賣力十足,更在臉書預告:「9月有好大的挑戰,為我加油吧。」讓眾人相當期待新作品是否將於9月推出,紛紛替她加油打氣。

▼鬼鬼跳舞影片。(影片取自鬼鬼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