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鄉民兌現承諾發雞排 畢書盡掏3000元「我來請」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歌手畢書盡(Bii)擁有俊俏的外貌、精湛的唱跳實力,獲得大批粉絲喜愛,平時就愛玩線上遊戲,更代言遊戲《仙界毀滅計劃》,先前被網友發現有以「畢書盡」命名的人、引起各方猜測。PTT鄉民更吐槽「這個是Bii我就請吃雞排」,沒想到被本人親自解答就是他,說到做到、9月6日時在北投公園請吃雞排。

▲畢書盡本人證實該ID就是他本人。(圖/翻攝自臉書)

鄉民兌現承諾「這個是Bii我就請樓下50人吃雞排」,特別寫下前50名網友ID,9月6日晚上在北投公園請吃雞排,事後上傳的心得文中,除了眾多雞排的照片以外,另1張認證照令人又驚又喜,照片中就是Bii的簽名卡,寫著「今天的雞排我請」、旁邊擺有3000元。鄉民表示:「疑似助理拿了BII簽名卡片跟錢送上門不拿雞排快閃,太嚇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粉絲在看到消息之後,力推Bii真的是善良偶像「唱歌好聽又帥,人又這麼好,哪受得了」、「太神了吧,言出Bii行?」。

▲網友上傳的認證照中有Bii的簽名卡和3000元。(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