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為台粉拍影片求原諒 連3次「對不起」+啵啵萌翻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南韓夯團SJ-M台裔加拿大籍成員Henry跟國際巨星楊紫瓊合拍新片《美味秘方》,他的大銀幕初體驗備受粉絲期待,9日將集體包場看電影。可惜Henry無法到場陪粉絲,只好在臉書上po出影片,連說3次「對不起」,還萌萌對鏡頭親親,「我愛你們,永遠會愛你們。」表示對粉絲的心意超感動。

▲Henry連說3次「對不起」還放送啵啵,模樣萌翻粉絲。(圖/翻攝自Henry Lau臉書)

Henry上傳影片,透露得知粉絲要辦活動包場覺得相當感動,「首先要說對不起,我有跟公司講,安排讓我跟你們一起看電影,但是他們說時間來不及不能去。我想跟你們說謝謝,你們太棒了,對我這麼好,希望我可以快點去台灣見你們,我愛你們,永遠會愛你們。」整部影片連續說了3次對不起,最後還奉上啵啵,又萌又暖的模樣讓粉絲覺得超窩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味秘方》是Henry大銀幕初體驗,讓許多粉絲期待萬分。(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據悉雖然Henry活動太多無法到場,但是Henry媽會以行動支持兒子,9日到戲院看電影。《美味秘方》9月9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