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豪1週集滿F4! 合照「帥爸爸」祝賀姪女出生

▲吳建豪上傳F3和F2的合照讓粉絲感動「間接合體」。(圖/翻攝自吳建豪Instagram)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吳建豪近日參加朱孝天的峇里島婚禮,上傳F3(吳建豪、朱孝天、言承旭)合照,讓許多粉絲相當激動、期待有朝一日能夠看見4人合體,今日(9月8日)再貼出和周渝民的合照,間接讓F4合體出鏡。

吳建豪今日上傳與周渝民的合照,寫下「這位帥爸爸是誰?Congrats on your new born baby girl」除了恭喜對方喜得千金以外,文末更標註F2引起廣大粉絲迴響,直呼「美作,你把西門的喜糖帶給花澤類嗎?」、「先在峇里島看見三人合體,你又再和仔仔見面,也算是另類的合體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孝天、周渝民、言承旭和吳建豪組成的F4為台灣偶像劇經典傳奇。(圖/翻攝自Youtube)

另外,周渝民時隔將近1年現身微博,即使不是本人所上傳的貼文,也讓許多粉絲感動:「終於看見你(周渝民)了」、「帥爸爸,你是不是忘了帳號密碼,等得好苦啊」,展現想念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