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也有今天!被劉燁整趴壓在鐵絲網崩潰氣瘋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小S吃鱉了!影帝劉燁日前上《姐姐好餓》,放話要為前幾位被整很大的男神們報仇,開錄前就大費周章在小S的休息室內設置球池機關,讓她一開門就被球海攻擊,跌坐在塑膠球堆中站不起來,讓她氣得把鞋往劉燁身上丟。

▲小S被劉燁整到大叫。(圖/愛奇藝提供)

小S與劉燁重現與姐姐大S合作電影《保持通話》的橋段,被飾演暴徒的劉燁壓制在鐵絲網上,讓小S急得直呼痛。兩人鬥嘴鬥不停,小S故意講台語髒話以為劉燁聽不懂,結果被劉燁一腳踢屁股,她大驚:「你聽得懂?」劉燁說:「我和你姐姐拍過很多次戲妳知道嗎?她沒事就講這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燁拿槍射小S表情猙獰。(圖/愛奇藝提供)

因為錄影前被整,小S一直貼身逼問劉燁是不是覺得她好欺負,惹得劉燁羞答:「咱倆眼神對的時候,我覺得你不是好欺負,我現在是有『想法』。」影帝還加碼表示仰慕小S很久:「今天來上節目很緊張,胸口都濕了。」讓小S心花怒放,直回:「我很容易原諒別人的。」《姐姐好餓》8日晚間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