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請益星雲法師?柯文哲笑答證實:蠻有趣的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8日舉辦「台北文化體育園區BOT案(大巨蛋案)記者會」,柯文哲裁示讓遠雄續建暫不與其解約,但仍保留終止契約的權利,未來若遠雄不符市府期待,仍可再行解約。有媒體問到,是不是有去向星雲法師請益,柯文哲證實的確有去拜訪,還笑說「蠻有趣的」。

柯文哲說,兩個禮拜前有去高雄拜訪星雲法師,也確實有聊到大巨蛋,被問到讀金剛經心得怎麼樣?他回說,金剛經就最後一句話,「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沒想到星雲法師竟反問,那如果是一切無為法呢?「我當時就愣在那邊。」

柯文哲也向星雲法師表示,自己有一個缺點就是「貢高我慢」,法師建議他,「那你何不還你本來面目就好?」柯文哲笑說,其實星雲法師道見還蠻深、蠻有趣的,有些話聽一聽多少會改變我們的想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