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凱勛套假陽具性侵女學生! 柯佳嬿:他很適合演變態

▲柯佳嬿說莊凱勛很適合演變態。(圖/高雄電影節提供、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柯佳嬿擔任2016臺灣國際女性影展大使,8日出席記者會,談到自己對於這次的片單,有沒有特別印象深刻的作品?她笑說想看視帝莊凱勛演出變態教師的短片《午休時間》,「他很適合當變態。」

莊凱勛在該部短片中,飾演一位教學經驗豐富的陳主任,性侵一位女學生,故事改編自特教學校集體性侵的真實事件,他當時在拍攝這部片時,還戴上假陽具,他坦言戴假陽具演戲有很大的挑戰,還得要注意血漿的噴射角度,為此他得穿有開口的內褲夾住假陽具,並一再練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莊凱勛演出《午休時間》劇照。(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柯佳嬿8日出席記者會時,也透露自己憑《必娶女人》入圍金鐘獎視后的感言,「我到現在都還覺得很不真實!」談到拍攝戲劇最辛苦的過程,她表示自己還蠻幸運,每天都還有睡到2、3個小時,不會沒日沒夜的工作,「希望可以繼續這樣下去。」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