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公斤女假冒混血正妹 超狗血「分飾3角」誆工程師4年

▲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翻攝日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自稱日英混血的女子「加賀美保」,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在台中當工程師的「阿凱」,不但1人分飾3角把對方唬得團團轉,還先後騙走28萬元;這次又以創業為由跟他要600萬,直到阿凱父母向警方尋求協助,這段騙局才終於落幕。

據《蘋果》報導,阿凱在2012年10月認識「加賀美保」,每天的關心撫慰他寂寞心靈,女方甚至送他手機當禮物,之後兩人透過網路交往,期間對方託他照顧在台的乾妹妹「小姿」。

「加賀美保」後來藉故跟他發生口角斷聯絡,接著便利用「小姿」的身分和阿凱繼續來往,還以未婚懷孕墮胎、生病、付房租等各種理由,前前後後從他那海削了28萬,並由「加賀美保」的中文老師金女轉交。

去年底「加賀美保」再次出現,並謊稱當年因與阿凱發生口角,氣跑出門發生車禍,失去了記憶才會消失;近日她又編了頭顱內長瘤需開刀、投資創業等狗血理由,向阿凱要600萬

阿凱父母表示,兒子和他們急調600萬,說是要投資網路認識的女友開公司,面對兒子屢勸不聽又以死相逼,才特地北上到台中,尋求警方協助。

後來警方確認金女就是「加賀美保」和「小姿」,訊後依詐欺罪嫌將她送辦;而阿凱看到深愛的女神,竟是80公斤恐龍妹當場心碎,終於從騙局中清醒過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