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D奶快把皮卡丘撐爆啦! 子婷火辣身材讓網友凍未條

▲子婷常不吝嗇展露自己的好身材。(翻攝自Chris 子婷粉絲專頁,以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星期四,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上班的上班,上課的上課,過著平凡不變的生活。但就因為今天沒什麼特別,原本備受期待的明天也因為週六補上班,變成名副其實的黑色星期五,在這人生充滿絕望的一天,當然需要一點正妹來補充一點能量,讓自己有繼續活下去的動力囉!

今天要介紹的正妹名字叫做子婷,她目前經營的臉書粉絲團有21萬人左右,平時常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生活趣事與美照跟網友分享,也因此累積了不少死忠粉絲。加上自己也有在從事網拍模特兒的工作,用自己惹火的曲線和雪白粉嫩的D奶,親切展示那一套套的性感衣服,根本叫廣大男粉絲不知要把眼神放在哪裡。

以下附上子婷資料

身高:168cm
體重:49kg
三圍:32D/25/35
星座:處女座
興趣:經營粉絲團、看電影、逛街打、LOL、旅遊

▲要是公司的女同事都穿成這樣,我絕對天天上班。

▲人比花嬌?

看過她的照片後,網友們討論熱烈,紛紛表示「so hot so cute」、「太神啦啊」、「意圖使人推會被水桶的字」、「救我....我需要輸血...」、「這副本單刷很難ㄚㄚㄚ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