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邊哭邊吃 為戲「暴食4小時」原因超敬業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林依晨和鳳小岳主演愛情喜劇片《我的蛋男情人》,片中敬業的又凍又摔,認真過頭還被導演下令「不准做功課」,由於她飾演試吃員,必須拍攝許多吃東西的畫面,其中一幕因為要拍多種角度的鏡頭,她連續4小時暴食不間斷,一點怨言也沒有。

▲林依晨拍戲態度敬業。(圖/逆光電影提供、微博)

林依晨是演藝圈的認真一姐,合作的資深演員也被她的態度折服,據《中國時報》報導,因為角色需要,需要有大量進食的鏡頭,她為了維持身材,都會先確認何時要拍吃東西的橋段,提早減少三餐攝取量,等到開拍再一次補回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依晨拍戲態度敬業。(圖/逆光電影提供)

其中一幕場景,林依晨要吃光媽媽準備好的冷凍食品,桌上擺滿各種食物,她必須邊哭邊把食物吃下肚,而為了讓導演在每個角度都能拍到畫面,她就這樣吃了4個小時沒有一句抱怨,連導演都深感佩服,對這幕印象深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