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靜香發聲明「一場誤會」 還原募款救貓真相

▲靜香發聲明駁斥虐貓、棄養和藉捐款斂財的指控。(圖/翻攝自靜香臉書)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靜香擁有35萬粉絲追蹤,前陣子卻因為號召「捐款救流浪貓」,卻遲遲拿不出收款明細被砲轟,甚至有網友直指她提供的醫院收據作假,引發軒然大波,對此,她8日透過「大雄的女朋友」臉書帳號發表聲明,直指外界的指控並非事實。

靜香先是表示臉書被檢舉所有功能皆被鎖,粉絲團也被關閉,所以新開一個粉絲專頁發出聲明,聲稱她並沒有棄貓,7月初救援的流浪貓一共花了8千多元,養了大約2個禮拜,她還有醫院的單據,之後新北市一名黃先生接手飼養,因為該名善心人士有收養過流浪貓,而且收入穩定,所以她同意交給對方,而本來暫時住在家裡的貓是6月救回來的,強調沒有因為品種貓棄養,「網路上攻擊我棄養的人,我將提出刑事告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對於網友提出「拿自己養的貓(丁丁)就醫的收據,拿來當救援流浪貓的收據」一事,靜香也回應因為把丁丁的收據和暫時收養的2隻流浪貓醫療花費開在一起,所以才會搞混,都是一場誤會,一切要以台大動物醫院的收據為準,最後便聲明她沒有虐貓,「造謠者故意誇大,損我名譽,我與律師研究,提出告訴。」但是網友留言回應想看到的是明細和總共收了多少錢,認為她並沒有解除外界的質疑。

▲網友在靜香聲明下留言。(圖/翻攝自靜香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