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J-POP/搖滾硬漢長渕剛《RUN》

我們想讓你知道…硬漢的歌唱就是男人的浪漫!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翻攝自YouTube

新時代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1993年9月22日由搖滾硬漢「長渕剛」所推出的單曲作品「RUN」那不受拘束的狂野與音樂性格,令人印象深刻。

這首歌曲也是由他個人主演的同名日劇主題曲,歌詞中描繪著比起追求金錢更重要的即是愛與真實的信念,則是他受到日本知名詩人詩集的啟發。

全曲以極為沙啞的聲線演唱,這也是「長渕剛」個人演唱風格的分水嶺。在此之前,他的歌聲並未如此嘶吼,同時在樂器運用上,加上曼陀林樂器的彈奏,以及與「瀬尾一三」共同的編曲,都讓這首歌曲有著人生走馬燈般的風格,相當富有特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實力派女聲 MAAKIII的雪地地球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連續殺人安樂死變態護士

害死你的「自殺式」防身術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