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最火紅!花花世界搭上漸層飲料 新竹自然系飲品店

2016年09月8日 16:38

▲今夏最潮兩元素,花朵與漸層飲,在果拾日都看得見。(圖/果拾日提供,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今夏最火紅的正是乾燥花和漸層飲料,走入花花世界中,享受花的芬芳,讓人有種成為花仙子的感覺;漸層飲料則是透過夢幻的色調,達到視覺與味覺的消暑,許多店家分別利用這兩個元素,在夏天打出新口碑,但在新竹這間「果拾日」卻把兩者完全融合在店裡,讓民眾能夠在花的伴隨下喝著漸層飲料,少女心完全炸裂了!

▲綠色植物牆的設計,讓人感覺生機滿滿。

7月初才開店的「果拾日」卻已經擠身新竹熱門飲品店的行列之一,關鍵就在於店內氣氛的營造,整體以白色小清新感為主,色彩感則交由最天然的植物負責,多色美麗的乾燥花,整束放置桌上,或是吊掛在天花板,這些都是在店內能夠看到的,除此之外,還能夠看到仙人掌等食肉植物的身影,甚至還設計了一面植物牆,綠意盎然的氛圍,讓人彷彿走進了城市中的花園,在植物的沐浴下,享受片刻時光。

店內目前有「果汁」、「果昔」、「冰沙」等3種品項,共9項飲品,每樣飲品的名字也設計成文青可愛風,例如「熱帶好朋友」就是運用火龍果加上鳳梨,讓民眾品嚐熱帶水果的魅力;「陽光覆盆莓」就是用香蕉搭上覆盆莓,製造紅黃漸層的可愛氛圍;「青親了梅」則是使用雙梅搭上奇異果,創造出紅綠的漸層搭配,名稱不但有趣,等飲料拿到手後更是一種驚喜,也讓「果拾日」的人氣逐漸上升。

▲利用純白裝潢,再用植物做裝飾,讓「果拾日」清新感十足。

隨著都市化的影響,在市區想要看見美麗植物的蹤跡越來越難,被城市生活壓到喘不過氣時,來到「果拾日」,在植物的環繞下,來上一杯新鮮果汁,打造生活小確幸吧。

▲店家把部分花吊掛起來,展現自然世界的生態。

果拾日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0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2:00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