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珍熙難忘陳意涵2年「謝謝她…」 遺憾很久沒聯絡了

2016年09月7日 17:19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資深演員池珍熙曾參與《大長今》、《同伊》等古裝劇,在戲裡展現深情一面,大受女性觀眾歡迎。他近來主演多部中韓合作電影,7日更宣佈加盟寰亞傳媒集團,謙虛表示「當時知道寰亞與崔始源先生合作,就感到非常羨慕。」曾與陳意涵合作電影的他也透露,女方當時有介紹一些好吃的餐廳,美食令他難忘。

▲池珍熙2年前曾與陳意涵合作戲劇。(圖/寰亞提供、陳意涵IG)

池珍熙2年前曾為了腕錶代言活動訪台,當時他與陳意涵正在拍攝電影《壞姊姊之拆婚聯盟》,女方推薦一家好吃的海鮮館,美食味道讓他至今難忘,「那時候還被她點名冰桶挑戰,謝謝陳意涵小姐以這麼可愛的點名方式讓我參加這項有意義的活動。」只可惜戲劇殺青後,他很久沒和女方聯絡了。

另外,池珍熙6月中旬開拍新戲《倒數第二次戀愛》,卻在拍攝動作戲期間不慎受傷,造成鼻樑骨斷裂,所幸經過休養後傷勢已完全恢復,戲劇拍攝預計在10月結束。

▲池珍熙近期在拍攝《倒數第二次戀愛》。(圖/(圖/寰亞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