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不再追尋被愛...幸福自然來敲門 女孩該有5點體悟


▲當你不再盲目的追尋被愛時,幸福會悄現身邊。(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是否曾經徘徊在一段自以為可以獲得幸福的感情中,即使明明知道他不是最適合自己的人,也要催眠自己他會改變?但孩子別傻了!寧可追逐那些充滿不確定感的愛情,還不如想想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讓時間喚回內心的想法,當某天你不再為了感情尋尋覓覓、停下腳步的同時,你會發現屬於你的愛情就在眼前。

根據《Thought Catalog》列出5點,告訴你「當你不再追尋被愛時,它自然會來到你身邊」

1.
別再強迫不適合你的愛情
與其在愛情中一次次的跌倒受傷,還不如停下腳步別再將尋找愛情成為你的重心,當你已經準備好,愛情自然會發生,命運會找到適合你的人並帶入你的生活,不再因為愛而愛,強迫自己與不適合的人在一起。

2.終於和前男友分開,遇見更好的自己
當你遇見值得愛與付出的另一半,你就會明白為什麼要和前男友分開,因為你過得比過去自由、幸福,這樣的態度有助於迎接更美好的自己。

▼放下過去,只為迎接更好的自己。




3.
學會更愛自己、相信每一個決定
當你不再追尋愛情時,你有時間能更專注於自己的生活,專注於完成夢想或事業,讓自己更成長,成為更好的人。當你學會更愛自己,減少對自己的懷疑才能更勇敢邁步向前。

4.
相信自己是值得被愛的
你會從上一段關係中重新定義對愛情的價值觀,因為真正值得讓你陷入愛情海裡的,應該是個真心付出、寵愛你的人。你值得被他張開雙臂抱著捧上天,而不是被接踵而來的謊言騙得團團轉的傻女孩。真實、真誠、熱情和自信才是值得愛的表現。

5.真正的愛情總在意想不到時到來
一旦你找到真正適合的人,愛情會變得很簡單。且會是很自然的、不必遮掩,隨著平時的生活方式滋養愛情、豐富人生。你會感謝上帝,在你停下腳步傾聽內心的階段,也感謝愛情出現在你意想不到的時刻,為你帶來的驚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