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完一圈要2小時!台東三仙台被譽「全台最難抵達道館」

2016年09月7日 12:43

▲台東三仙台被譽為是最難抵達的道館與補給站。(圖/取自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台東三仙台不僅擁有全台最美曙光,現在又多了一封號-「全台最難抵達的寶可夢道館」!隨著寶可夢熱潮持續發酵,全台各地都湧現抓寶潮,但想在三仙台抓寶,不僅得通過八仙橋,還得繞三仙台一整圈,至少需耗時2小時,因此被玩家譽為最難抵達的道館與補給站。

想要抓到水系神奇寶貝,三仙台可說是一大熱點,但想要尋寶,不僅得跨海走過拱型八仙橋,加上小島上地形崎嶇,走完一圈至少得耗費2小時。

但不管是地形還是東台灣炙熱的陽光都擋不住玩家的熱情,三仙台現在已成為抓寶新聖地,當地消防隊則提醒,三仙台地形崎嶇,如果只顧著低頭划手機,可能會有安全疑慮,加上最近當地救護案件的確有增加,因此提醒玩家抓寶之餘,也要注意自身安全。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