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寶貝」薄皮相連倒血中 拒獄友開發「後庭花」惹禍

2016年09月7日 16:57

▲安卡佛高度安全監獄。(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非迦納中部的安卡佛高度安全監獄(Ankaful Maximum Security)5日早晨驚傳砍人案,監獄辦公室人員聽到B管制區的牢房傳來很大的噪音,因此緊急前往查看,發現一名囚犯陰莖被砍,僅剩一層薄皮連接著身體,倒臥血泊中,被緊急送進監獄的醫護室急救。

根據《GhanaWeb》報導,據了解,受害者是一名同性戀者,從12號牢房換到1號牢房後,一直拒絕獄友的「後庭花」邀約,因此在2周前還曾鬧上監獄辦公室,但最後雖然不了了之,卻因此激怒獄友,5日被用刀片攻擊。

獄警趕到時,當場抓住想要逃亡的肇事者,目前還在調查在牢中是如何取得刀片,懷疑與先前在牢中查獲古柯鹼一事有關。當地犯罪調查部也已針對此案展開調查。受害者在經過初步急救後,緊急送往當地醫院進行外科手術,途中一直緊握自己的「寶貝」,目前不清楚治療情況。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