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直播預告/汪星人鮮食吃什麼?凱渥名模鄒寧恩教你做!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炎炎夏日是不是怕自家最寵愛的汪星人食慾不好、吃不下東西呢?《ETtoday寵物雲》特別請到凱渥名模鄒寧恩透過直播教大家製作簡易的寵物鮮食,Kila更會將自家四隻汪星人小Boo、舒莉、小阿哥以及KIBI帶到現場和雲友做互動!究竟該怎麼做,現場又會不會有毛小孩失控的逗趣場面呢?9/7日(三)16:00請鎖定ETtoday寵物雲直播現場吧!(◄時間到點我看直播吧!)

註:鮮食食譜已經由營養師萊恩確認汪星人可以食用,但仍需要確認自家狗狗身體狀況,在食材比例上進行調整喔!

▼Kila自家有四隻毛小孩,正在學習製作汪星人鮮食讓牠們得到最健康的營養!(圖/鄒寧恩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專訪/難忘繁殖場「犬屍疊山」 鄒寧恩:每個生命都有跳動的心!

►專訪/模特鄒寧恩私下很宅 無法和宅男交往理由超爆笑

關鍵字: 鄒寧恩直播ETtoday寵物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