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俗宣傳?海南洗車業者新開幕 比基尼女郎幫你洗

▲海南省海口市一間洗車業者開幕,找來比基尼女郎幫洗車,卻引發網友批評:低俗。(圖/翻攝自中新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市場競爭愈來愈激烈,不少商家為了吸引顧客上門,紛紛使出奇招。尤其是大陸海南省的部分,前陣子才有一間燒烤餐廳,老闆請來比基尼「車模」擔任服務生,引發網友熱議外,最近當地又有洗車業者找來身材火辣的美女,換上比基尼幫客人洗車,雖然吸引不少人圍觀,但也有不少人批評「手法太低俗」。

根據《中新網》報導,海南三亞市最近有一間汽車俱樂部開幕,為了吸引人氣,店家安排了幾名身材火辣的美女,穿上比基尼幫客人洗車,動作有模有樣,吸引了不少民眾圍觀。但有網友批評,這類的行銷手法恐會遭當局勒令停業。

其實店家找來美女換上比基尼的宣傳的例子,在海南省當地已非首俐。上月底海口市一間燒烤餐廳最近在網路上引起許多人的注意,原來老闆特別請來穿著比基尼的「車模」擔任服務生,「秀色可餐」的用餐體驗讓許多客人讚不絕口。

其中一名車模表示,穿著比基尼在展場對她們來說是很習慣的事情,但是穿著比基尼在餐廳端菜、點菜卻是全新的體驗,「來餐廳工作一星期了,這裡的客人都很有品,沒人伸鹹豬手,也沒人騷擾我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