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牙套全球快速成長 愛齊科技邀大家幫助唇顎裂孩童

▲愛齊科技邀請大家幫助全球唇顎裂孩童(圖/隱適美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國際隱形牙套領導大廠愛齊科技 (Align Technology),日前於美國宣布,全球已突破400萬人使用先進科技的數位牙齒矯正「隱適美(Invisalign)系統」透過一系列近乎隱形的牙套進行牙齒矯正治療。對愛齊科技及牙齒矯正領域來說,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也代表全球有超過10萬名接受隱適美培訓的牙科醫師,認同這套數位牙齒矯正系統,能幫助病人完成牙齒矯正療程。

愛齊科技同時也宣布,將繼續贊助國際醫療慈善組織「微笑行動(Operation Smile)」,幫助世界各地的唇顎裂孩童。9/7起,任何人只要在Facebook、Twitter或Instagram,張貼一張展露笑容的照片,並在主題標籤放上「#4millionsmiles」,愛齊科技就會捐給該組織美金1元,捐助總金額為美金100萬元。

愛齊科技總裁暨執行長Joe Hogan表示,該公司在齒顎矯正領域累積近20年經驗,透過不斷的技術創新,至今全球已有400萬名隱形牙套使用者,只花了當時達到100萬人的一半時間,可見市場對隱形牙套的快速接受度。同時,該公司也會繼續支持「微笑行動」組織,希望能藉此帶動更多人幫助唇顎裂孩童重啟笑靨。

愛齊科技不斷在產品技術上創新,結合了生物力學研究、3D電腦軟體技術、大量客製化,以及全球400萬使用者的分析,希望能幫助使用隱適美數位牙齒矯正系統的牙醫們達到更好的治療成果。

亞太區副總裁Julie Tay表示,從9/7開始,全球各地,不論是否為隱適美的使用者,只要想支持「微笑行動」的人,都可以透過各種社群及加上主題標籤「#4millionsmiles」參加這項活動。Julie Tay希望邀請台灣廣大的網友們,一起加入這項有意義的國際公益活動。只要在Facebook, Twitter或Instagram,張貼一張嶄露笑顏的照片,並標記主題標籤「#4millionsmiles」,愛齊科技經比對確認後,就會捐出美金1元給「微笑行動」組織,捐款總額為美金100萬元。這個為期三周的活動,除了希望用微笑帶動世界外,更希望能透過「微笑行動」組織幫助至少400個孩童進行唇顎裂手術。

整個活動預計將在10/7「世界微笑日」達到最高潮,所有訊息會在隱適美互動式網站同步露出。欲進一步了解此公益活動的朋友,可上隱適美台灣官方粉絲團

附註:

愛齊科技(Align Technology ),「隱適美」隱形牙套製造商
所有「隱適美」產品皆由愛齊科技設計、製造及行銷。至今隱適美相關系列產品包括:Invisalign Full, Invisalign Teen® and Vivera® Retainers. Invisalign and Invisalign Teen為愛齊科技註冊之商標。愛齊科技開發具創新性、科技性之產品,如「隱適美」系統、iTero®3D數位掃描與服務。更多資訊請至愛齊科技官方網站

「微笑行動(Operation Smile)」
「微笑行動」,總部位於美國維吉尼亞州維吉尼亞海濱,是一遍布60國以上的國際醫療慈善組織,透過全球網絡,連結來自超過80個國家、上萬名志工,為幫助改善孩童健康與生活而努力。「微笑行動」於1982年成立,已經幫助超過22萬名天生唇顎裂的孩童與青少年,免費進行唇顎裂手術及其他臉部重建手術。為資源匱乏地區建立長久的自給自足,「微笑行動」在夥伴國家中訓練醫師及當地醫護專業人員,讓他們有能力在當地社區進行治療。「微笑行動」同時也捐贈醫療設備及物資,並透過世界各地中心提供年度性的巡迴醫療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