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連2年都在9月6日30盜成功 山田哲人挑戰連2年「333」

▲山田哲人。(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養樂多山田哲人6日在對橫濱的比賽,1局上盜上二壘成功,今年球季再度達成3成打擊率、30轟、30盜的「333」成績,有機會成為日職第1位連2年「333」打者。

山田哲人去年與軟銀鷹的柳田悠岐都達成3成打擊率、30轟、30盜的「333」成績,是日本職棒隔了65年再度出現「333」打者,今年山田哲人再有機會達成「33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賽前山田哲人打擊率3成23、33轟、29盜,在1局上打出左外野安打,之後成功盜上二壘,達成30盜的成績,再度「333」。

山田哲人在9局上轟出陽春砲,本季個人第34轟,打擊率來到3成25,只要他在球季結束推持3成以上打擊率,就是日職史上首位連2年「333」球員。

巧合的是,山田哲人是在去年9月6日對廣島完成30盜,達成「333」,今年又在9月6日完成30盜,似乎預言今年很有機會連2年「333」。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