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蘇泰安曾建議郭泓志棄投從打當DH 但現在已來不及

▲郭泓志打擊練習。(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統一獅郭泓志左手第6次開刀,今年年初統一獅領隊蘇泰安曾建議他,可以棄投從打,改練打擊DH,因為球迷都想看郭泓志打球,但蘇泰安表示,那是年初的建議,現在已過了。

郭泓志的左手在去年10月開刀,現在正進行到投給打者打的投球練習,復出歸隊之日是未知數,但統一獅球團並不表樂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領隊蘇泰安表示,今年年初找郭泓志商談,曾建議依郭泓志的打擊能力,可以轉任打者,不用用到左手臂,而且可以比較早回到球隊,打者用到腰部的力量比較多,左手只要復原便可以打擊。

蘇泰安表示,如果自己是球迷,也想看郭泓志打擊,打出全壘打之後甩棒花,而且對球隊有很大的幫助,也能吸引球迷進場,郭泓志可以像陳金鋒一樣,擔任DH專心打擊,不用上場守備。

然而郭泓志現在可以轉任打者嗎?蘇泰安表示,那是年初的建議,郭泓志當初選擇繼續當投手,現在已過了時效,已經來不及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