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臉蛋鬆垮照」網路瘋傳! 25歲零修圖顏值曝光

2016年09月6日 17:27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柯震東最初以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迅速走紅,聲勢正旺之際,卻在2014年8月吸食大麻被捕,沉寂近2年後終於解禁,拍攝電影《再見瓦城》復出,近期前往義大利參加威尼斯電影節,網路上卻流傳一組他面色憔悴、露出皺紋鬆垮的照片,意外引發一陣熱議。

▲柯震東現年25歲,經常在社群網站貼出自拍帥照。(圖/翻攝自柯震東臉書)

柯震東出道約5年時間,現年25歲、正值青春年華的他,日前現身威尼斯影展紅毯時,微博上卻瘋傳一系列「滿臉滄桑」的照片,畫面中,只見他穿著一身筆挺西裝,髮型往上梳、有時又變換成中分髮型,雖然露出開朗笑容,臉蛋上的皺紋、魚尾紋卻成為眾人所注意的焦點,被指臉色看起來十分憔悴,在網路上引發一陣熱烈討論。

▲▼柯震東近期現身威尼斯影展的系列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CFP)

除此之外,在柯震東現身影展的照片曝光後,不但引來網友批評「整個皮膚都鬆弛了」、「直線下降的顏值」,同時也有許多人留言「只是沒人給他修圖而已」、「應該是髮型的問題」、「五官還是不錯的」,在網路上掀起不少說法與討論。

▲柯震東近期現身威尼斯影展的系列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微博)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