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草擋車牌是「風吹的」? 大媽無辜演技如影后

▲女司機用草根遮擋車牌。(圖/翻攝自荊楚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先前一名男子用肉身擋車牌方式被網友封為「最奇葩」,沒想到近日三峽翻壩高速公路又出現一名「影后」,她選擇用雜草擋車牌,被攔查時還直說,「可能是開車過程中風吹的」,無辜的表情、影后般的表演,差一點連交警都要被騙了。

據《荊楚網》報導,湖北省高警三峽大隊交警在執勤時,發現一輛黑色豐田轎車的前車牌被雜草和塑膠袋遮擋得很緊密。面對交警的詢問,女司機先是一臉錯愕,隨即表示,「可能是開車過程中被風吹的」,她無辜的表情、影后般的表演,差點就讓交警相信。

民警仔細觀察發現,這輛除了車牌,車身其它部位都沒有被草覆蓋的痕跡,且依據該車進入高速公路段的照片顯示,當時車牌並沒有被遮擋,車牌被遮擋的行為發生在車輛上高速以後。

但是,這段路程僅34公里,全程高速且路況良好,完全不具備形成這種痕跡的條件,交警認定該起遮擋號牌行為屬於人為操作。由於證據攤在面前,女司機最終承認了遮擋號牌的違法行為,將面臨一次性記12分,罰款200元(約新台幣)1千元)的行政處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