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寶強爆分居半年被設局 馬蓉逼給9成家產才肯離婚!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王寶強被老婆馬蓉戴綠帽,正式向法院訴請離婚,日前他終於現身向支持他的網友報平安,並表示一定會重新振作,讓親友看得非常心疼;近日又被爆料夫妻倆其實早就貌合神離,各買一間小套房對門而居,且在他還沒發現老婆姦情時,女方就要求他的9成財產,所幸親友阻止才沒讓馬蓉得逞。

▲王寶強和妻子馬蓉離婚。(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知名八卦微博「關愛八卦成長協會」近日爆料,王寶強和馬蓉其實早在半年前就已經情轉淡,但為了不被別人發現,在同層樓買了兩間小套房對門而居,弔詭的是,他手上沒有老婆房子的鑰匙,但女方可以隨意進出他家,當時兩人因為頻繁爭吵,已經有離婚念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寶強。(圖/翻攝自微博)

雖然早就想要離婚,但分居期間王寶強還沒發現馬蓉外遇,據悉,馬蓉在分居時就開口要求分財產,且還是九一分帳,自己分9成、王寶強分1成,身邊親友紛紛勸說不要離婚,他才作罷,直到後來發現女方手機有和經紀人宋喆的談情簡訊,才正式撕破臉,引發網友猜測他可能遭到馬蓉設局,質疑女方為了掩蓋婚外情,才會先下手為強以夫妻失和為藉口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