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大兒子」開學了 Tony害羞命令:別在教室外看我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隋棠2015年嫁給老公Tony,同年8月31日生下兒子Max,產後常在臉書談育兒經,1家3口幸福身影令眾人稱羨。而她5日在臉書上發文放閃,貼出老公去學校上中文課時,自己在圖書館外等待丈夫的過程,夫妻倆甜蜜互動再度閃翻全場。

▲隋棠和Tony結婚後生下寶貝兒子Max,一家3口幸福甜蜜。(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5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今天是家中「大兒子」、也就是老公Tony的開學日,表示丈夫目前正在學習中文。在前往教室的路上,Tony用害羞又緊張的口氣,像個青春期愛面子的男孩般對她交代「妳等等不要在教室外面看我哦!」最後,她也只好乖乖到圖書館等老公下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隋棠陪老公Tony前往學校上課。(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除此之外,隋棠將夫妻倆甜蜜又逗趣的互動公開後,立刻引來許多粉絲留言直呼「那背影真的很像小朋友第一次去上學」、「這樣以後我們跟Tony哥聊天就不用這麼辛苦了」、「好體貼的老公,還會想學老婆的母語」、「真的好幸福」、「是真愛!」在網路上意外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隋棠臉書全文】

第一天開學,送我家大兒子去學校上中文課,快到教室時他又害羞又緊張又像個青春期愛面子的男孩般交代:「妳等等不要在教室外面看我哦!」
覺得莞爾之被下逐客令只好去圖書館等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