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億媳婦郭晶晶超省 拎過季帆布包見貴客

▲中國奧運泳將孫楊和前跳水皇后郭晶晶在香港見面。(圖/翻攝自孫楊微博)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豪門不一定都是貴婦,也會有省婦,前跳水皇后郭晶晶在2012年嫁給貴公子霍啟剛,公公是身價300億元的香港富商霍震霆,但百億媳婦行頭很簡便,日前里約奧運的中國代表隊到香港訪問,孫楊po出和郭晶晶的合照,她提著LONGCHAMP帆布包,而且是多年前的款式,以豪門來說相當簡樸。

郭晶晶過去曾被拍到過在路邊買平價衫,當時她表示好東西不一定是名牌,自己沒想太多,喜歡就買,至今持續地奉行這項原則,最近她和中國奧運代表隊相見歡,穿的是名牌,但橘色的Ralph Lauren Polo衫、LONGCHAMP帆布包,價格都是5000元台幣有找,算是其中平易近人的。

▲郭晶晶提的LONGCHAMP包是多年前的款式,已經買不到。(圖/翻攝自lightwearinc)

她的Ralph Lauren單色Polo衫是經典款,LONGCHAMP帆布包則是多年前的限量款,比起一般素色設計,在包面上多了I Love You字樣和和平符號的貼花,但仍屬品牌經典系列,耐用、實用而且百搭,郭晶晶果然屬於豪門省婦,不奢華始終如一。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