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步步》李準基宣示IU:是我的 姜河那也出手索吻

▲李準基和IU的關係在新一集中有所進展。(圖/KKTV提供)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古裝玄幻劇《步步驚心:麗》由李準基、IU、姜河那等人共同演出,描述女主角高夏真因故穿越回太祖王建時代,和皇子展開感情糾葛。5日播出第4集,四王子王昭知道自己母后要對他趕盡殺絕,就在絕望的同時,他受到高夏真的安慰,逐漸打開心房;另一方面,八王子王旭對高夏真的感情也終於爆發。

王昭在殺光刺客之後,前去找母親攤牌,多年沒有得到母愛的他,也徹底陷入絕望深淵,就在此時,他發狂的樣子被高夏真發現,而高夏真的一句「想活下去不是罪」也讓他冰冷的內心起了變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準基在劇中是個沒有人願意接近的孤獨王子。(圖/KKTV提供)

高夏真還在掙扎於與王旭之間的感情時,就意外聽到堂姐要跟王旭離婚的事情,她一方面擔心自己的情感會壓抑不住,一邊又擔心王旭真的另尋良緣,陷入了苦惱。湊巧她遇見前來討好自己的王銀,並向對方詢問有關結婚的事情,結果卻讓王銀誤會是「投直球」,可愛橋段讓觀眾笑翻。

▲伯賢為了討好IU瘋狂賣萌。(圖/KKTV提供)

高夏真為了將髮簪給王昭,託付好友彩靈偷偷潛入王昭的房間,不料卻被皇甫延華撞見、遭誤會是偷東西,彩靈也因此被抓去拷問;看見彩靈被鞭打的高夏真,立刻衝上前去坦白一切都是自己主使的,並要求皇甫延華把氣出在自己身上。後來,王昭路過阻止了皇甫延華,還放話說:「那丫頭是我的!」宣示主權;而聽到王昭一番話的王旭,也因此起了戒心,向對方警告道:「在這個地方,沒有你的東西。」

▲姜河那向李準基下戰帖。(圖/KKTV提供)

高夏真再次巧遇王昭時,表示自己不再害怕對方,還表達不滿說:「我又不是東西,也不是動物,什麼你的我的啊?」結果卻反被王昭調戲說:「那麼,改口說『妳是我的人』如何?」兩人超近的距離以及王昭的壞壞表情,令觀眾心跳狂飆直呼「四王子超帥」。

▲李準基使出撩妹大絕。(圖/KKTV提供)

高夏真在外出的時候,意外撞見十四王子王貞被挾持,見義勇為的她立刻衝上去搭救,不過力量卻還是沒能抵過多名男子;而聽到這個消息的王旭,也立刻親自出馬救人,就在狀況危急之下,王昭也趕到現場將眾人趕跑。

王旭在救了高夏真之後,一直保持冷漠,直到女方假裝受傷,他才趕緊回頭說出真心話,緊抓住高夏真說:「我以為會失去妳,我深怕再也見不到妳。」透露出自己內心的害怕,一番深情告白也讓高夏真動了心,兩人差點接吻的畫面更是引粉絲尖叫連連。《步步驚心:麗》於KKTV每周一、二晚上九點獨家同步跟播。

▲姜河那和IU的距離也在第4集中急速拉近。(圖/KKTV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