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建民皇家簽名球衣義賣67萬 陳金鋒退休球衣16萬

▲2016早產兒公益高爾夫球賽慈善義賣晚宴,王建民簽名衣。(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新北市報導

早產兒慈善高球賽加義賣,5日在義賣會上旅美皇家王建民的實戰簽名67號球衣加上簽名球帽,以67萬元高價被標走,總共義賣價高達182萬元,高球賽加義賣總共募得253萬8500元。

今年早產兒慈善義賣會共有17樣物品供大家喊價,其中以王建民的皇家實戰簽名球衣,加上他的 名球帽,從1萬元開始喊,喊到40萬元之後,善心人士王佩靜女士一下子把價格喊到67萬,王建民在多年前手套義賣100萬元之後,再度被高價標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6早產兒公益高爾夫球賽慈善義賣晚宴,馮勝賢簽名衣。(圖/記者李毓康攝)

主辦人馮勝賢在義大犀牛第1年所穿球衣,加上公仔,喊到17萬元由王勝偉標走;陳金鋒今年即將退休,今年動紫趴所穿的簽名球衣,喊到16萬元的價碼。

王勝偉不僅負責喊價,他的簽名明星賽球衣也喊價到12萬元,是本次義賣第4高的物品。林智勝的台日交流賽簽名球衣是9萬元、高國輝的全套裝備是9萬元、彭政閔的簽名球衣是7萬、郭泓志的道奇隊簽名球衣是3萬元。

高國輝的另一件簽名球衣是義賣5萬,他的物品今年共募得14萬元。林智勝還有簽名1號木桿義賣5萬元,也是共募得14萬。

此外,高球女將盧曉晴的簽名球桿喊到12萬元,是今年除了職棒球星物品之外,最高價的物品。

▲2016早產兒公益高爾夫球賽慈善義賣晚宴,高國耀簽名衣。(圖/記者李毓康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