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聖經「過膝靴」時尚不老氣 Jessica、河智苑也愛穿

▲李聖經一雙過膝靴讓美腿更強調。(圖/取自K-P韓流貼吧微博)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一雙好看的鞋絕對可以讓整體造型更加分,韓國大勢模特兒李聖經擁有高挑又纖細的身材,一雙大長腿更是勻稱得讓人羨慕,日前她出席活動時,更是以一雙灰色麂皮過膝靴再度成為吸睛焦點,不但把過膝靴穿得超時尚,一點都不老氣,甚至把長腿優勢再次強調出來。

李聖經腳上這雙過膝靴是出自Stuart Weitzman的設計,而此牌最強的單品絕非「過膝靴」莫屬,恰到好處的過膝長度,能讓雙腿穿上它之後更顯瘦,不會讓大腿最肥的部位顯現出來,短腿、肥腿都能穿出纖細感,宛如就像是專為每個女人所打造。

▲恰到好處的長度,讓腿部看起來更顯瘦。(圖/取自K-P韓流貼吧微博)

Stuart Weitzman除了過膝靴超厲害,其他鞋款也受到韓國女星喜愛,像是Jessica就曾穿過它的紅色綁帶平底鞋,演員河智苑在今年5月來台三天兩夜時,腳上穿的羅馬粗跟鞋就是此牌的單品,不管是在機場時尚,還是參與101時尚走秀、伯爵Possession Lounge活動都穿同一雙,可見真的非常喜歡這款單品。

▲ 河智苑出席活動都穿這雙鞋。(圖/記者周宸亘攝)

▲ Jessica也曾在網路上分享過這雙鞋。(圖/取自大陸KpopStarFashion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