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王心凌現迪士尼被圍觀!百雙眼緊盯「陪她過生日」

▲王心凌到上海迪士尼慶祝34歲生日。(圖/天晴音樂、取自臉書)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今天是王心凌34歲生日,她除了在臉書祝自己生日快樂,也和小蜜桃等12名好友專程飛往上海,在迪士尼樂園與米奇、米妮等卡通偶像慶生,原來今年小蜜桃生日,原班人馬前往L.A.迪士尼度假兼慶生,換王心凌生日這群好友又齊聚上海,一起同遊上海迪士尼。

王心凌生日當天8點就出門前往迪士尼,她笑說:「簡直比平常上通告時間還要早。」小蜜桃等朋友們精心安排,為她在城堡餐廳準備吹蠟燭切蛋糕,就連唐老鴨、睡美人等卡通人物都一起幫他慶生,呈現夢幻又可愛的場景。好友們還特別邀請唐老鴨女友「DAISY」黛絲為王心凌送上蛋糕,讓她又驚又喜,興奮直說:「唐老鴨扁扁的聲音超可愛,自己一直很喜歡」,看著圍繞在身邊的這些童話人物,似乎讓自己也更加夢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心凌到迪士尼引起群眾圍觀。(圖/天晴音樂)

不過王心凌的高人氣讓她在迪士尼不停被圍觀,她笑說在園區內街邊等著看遊行時,四周全是東方面孔,大家都睜大眼盯著「野生王心凌」看,讓她心想:「遊行怎麼還不開始!」希望能盡快解除被幾百雙眼睛盯著的窘境,生日這天過的相當特別。王心凌最近忙著各處演出當「空中飛人」,這兩個月同時接下內地真人秀節目,屆時將長時間錄影不在台灣,便趁忙碌之前向公司請假,除了慶生也能好好放鬆,迎接接下來的挑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