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泫雅都穿過 韓設計師品牌跨界玩美妝

▲蘭芝推出的全新魔幻貓頭鷹限量聯名彩妝系列。(圖/品牌提供)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繼2014年推出「LANEIGE meets FASHION」首部曲之後,在9月,蘭芝再度與擁有法式時尚DNA的LUCKY CHOUETTE聯名,以前衛、街頭塗鴉的風格,讓經典元素「貓頭鷹」越上全新的彩妝系列,包括氣墊粉霜、蜜粉餅、唇彩等單品,超可愛的粉嫩色打造出插畫風格圖騰,相當值得收藏。

由韓籍服裝設計師金在賢創立的Lucky Chouette,最常以誇張鮮豔的配色與個性化剪裁,營造出年輕活潑的氣氛,甚至被CNN評選為「到首爾必逛的品牌之一」,像是泫雅、秀智、宋智孝、少女時代等歌手,都曾以此品牌的服裝作為打歌服。

迪士尼超勵志的卡通《小飛象》是許多人童年的回憶;彩妝品牌ETUDE HOUSE這次就與《小飛象》合作,將旗下最經典的膠原蛋白保濕系列換上新包裝,搭配超可愛的小飛象圖案,讓保養品煥然一新,其中,面膜更是將牠的好友小老鼠也一起畫進去,可愛程度破表!

▲ ETUDE HOUSE推出全新小飛象聯名彩妝。(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