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霸路」水牛悠哉啃草逛大街 波麗士充當牛仔吹哨 

▲警察先生好忙!還得充當牛仔趕牛隻。(圖/翻攝自成功分局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警察好忙!台東縣新豐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成功鎮基翬產業道路有黃牛跑到路上,牛隻沿著道路一邊啃食青草、一邊閒逛,嚇壞路過駕駛!2名警員趕到現場,利用指揮棒及哨子,一步步將牠驅趕到馬路旁,化身「警察牛仔」,讓路過民眾笑翻,同時連絡飼主到場將牛隻帶回家。

據悉,報案民眾遠遠就看見路中站著「霸路水牛」,毫不理會喇叭聲,仍然悠哉地啃食青草,在馬路上閒逛,為避免牛隻突然「抓狂」,只好繞道,同時報案。照片露出後,有網友就熱心提醒,「那個路段有牛隻閒晃已經習以為常,只是該立個標誌警告駕駛人,行駛該路段應減速慢行,注意動物」、「原來不是牛仔很忙,是警察很忙才對!」、「警察先生辛苦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也提醒民眾,飼養的牛隻如果疏於看管而釀意外,需負相關法律責任。

關鍵字: 水牛台東馬路啃草成功分局警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