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喝茫跑去找潘瑋柏唱歌⋯被服務叫醒「先生買單」

2016年09月5日 15:54

▲納豆喝茫跑去找潘瑋柏唱歌。(圖/翻攝自潘瑋柏、納豆臉書)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納豆、小甜甜近日上《一袋女王》,節目上互揭瘡疤。小甜甜爆料之前跟小煜住在同一棟大樓,感情好到有密碼可以進彼此家門;此外她還虧納豆是大家公認的凱子,提到某次潘瑋柏約唱KTV,阿Ken找來納豆,剛好那天納豆已經在前一攤喝到有點茫,抵達KTV後陷入沉睡,結果一覺醒來人去樓空,被服務生叫醒起來買單。
   
演藝圈好友團來報到,小甜甜爆料之前跟小煜住在同一棟大樓,像是同居一樣親密,因為好到有密碼可以進對方家裡,而小煜似乎紅娘當上癮,一直表示威廉戀情剛結束,目前正在在療傷中,希望小甜甜可以趁虛而入,還洩漏行程幫忙牽線,威廉則大笑表示:「難怪有陣子小煜很積極叫我搬過去他們那棟」。

小甜甜虧納豆是凱子。(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此外,納豆被小甜甜虧是大家公認的凱子,提到某次潘瑋柏跟阿Ken約唱歌,他莫名被阿Ken叫去,抵達沒多久一行人已經準備要離開了,小甜甜當時問阿Ken怎麼不留下來陪納豆,對方則表示他跟大家聊得很開心,不過傻眼的是那時他根本喝茫了,整個人攤睡在沙發上,他無奈笑說一覺醒來人去樓空,還是服務生搖醒他要買單,「阿Ken算準我那時候大概差不多了,所以要我去那邊就寢」。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