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禁管制加暗樁把風 警喬裝埋伏凌晨破天九牌賭場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簡姓男子在三重承租龍門路一處有門禁管制的大樓住處,並雇用張姓男子為把風、丁姓男子為清注及許姓女子為記帳共同開設賭場,警方經變裝埋伏至5日凌晨展開攻堅,當場查獲簡男等4名犯嫌及34名賭客,查扣包括抽頭金、週轉金、賭資在內總計146萬6000元等證物。警訊後將簡嫌4人依賭博罪嫌移送法辦。

新北市三重警分局是日前接獲線報指稱,龍門路一處大樓住宅每到深夜,便有複雜人士頻繁出入,疑似有人暗中聚賭,警方據報即派員展開深入偵查,查知該處賭場確切樓層位置及開賭時間,於是從昨晚就派員喬裝前往附近埋伏。

簡姓男子在三重開設不法職業賭場並設暗樁通風報信,方喬裝埋伏一舉破獲,逮捕簡嫌和賭客38人、查扣現146萬餘元。(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今日凌晨偵查隊長李坤北見時機成熟,即先派員將張姓(男、57歲)賭場把風人員逮捕,再持其身上的樓層管制磁卡上樓,一舉破獲該處賭場,當場逮捕嫌簡姓賭場主持人(男、61歲)、許姓(女、36歲) 記帳及丁姓(男、38歲) 清注等4人,及吳姓賭客等34人。另查扣天九牌1付、骰子20顆、帳冊3本、抽頭金32萬8500元、週轉金58萬1100元、賭資55萬6400元,共146萬6000元等證物。警訊後將簡、張、丁、許4嫌依賭博罪送辦,賭客是裁罰後飭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