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濾壓壺當桌燈?在家也能營造咖啡廳氛圍!

▲法式濾壓壺也能當桌燈?(本文圖與影片/皆翻攝自kickstarter網站)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假日就想優閒放鬆,不要安排任何行程,只想待在咖啡廳裡喝著咖啡,細細咀嚼一本好書,享受一段靜謐純粹的時光。然而,得來不易的好心情,隨著店家打烊而瞬間消失,還真是掃興!

英國設計師夫妻Menashri設計出一款DiMo桌燈,創作靈感來自於「法式濾壓壺」的概念,以拉桿伸縮的原理來控制燈光亮度,絲毫不費任何力氣,還能節能減碳做環保,讓你不用出門、在家也能營造出恬靜氣氛!

▲極簡設計DiMo桌燈,營造出浪漫靜謐的氛圍。

法式濾壓壺造型的DiMo桌燈,依照使用方法推出兩種款式,分別為「幫浦按壓」與「軟木塞扭轉」等物理原理設計而成,取代了常見的調節式開關。拉起柱塞,裡頭的光源如同液體填滿整個容器,實用又有趣。另外,柱塞手柄還能客製化,除了原木色外,還有紅色、藍色、黃色等顏色可以選擇。目前此商品尚未公布正式販售時間,大家在等等吧!

▲▼DiMo桌燈、製作原理與過程。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