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零用錢比「零食」少3000 網笑:其實是私房錢暱稱

▲拿袋子將薪水依不同用途分裝。(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發薪日一到,許多吃土的人又是好漢一條,對於錢的支配,每個人也都有自己的模式。一名人夫就貼出老婆大人的管錢方法,就是將「小朋友們」分裝不同袋子裡,不過亮點是「他的零用錢竟然比零食還少」。

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領薪水了...大家會這樣把錢分裝嗎?這樣分我是沒意見,但我的零用錢竟然輸給零食」,只見菜錢6000、家用3000、老公用4000,而零食上寫著「儘量別花」,不過竟然高達700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其實零食是私房錢的匿稱」、「忽然覺得我老婆1個月給我1萬多塊的零用錢好幸福」、「不錯了,我家胖子沒有零用錢」、「我全部裝在同個袋子,上面就寫老婆用」、「我以為我看到了刑事在辦案的贓物桌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