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大叔幫女「免費按摩」 手法卻讓人看了像猥褻


▲美國一名華裔大叔免費幫女子按摩,但手法卻十分惹議,讓人直呼像是性騷擾。(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都有去按摩的經驗,但相信絕大多數的女性朋友,若是去按摩時絕對是找女師傅服務。但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內容卻引發網友熱議。美國一名華裔大叔,平常幫不少女性朋友提供「免費按摩」,但是他的「手法」卻讓人看了感覺像是吃對方豆腐,讓許多網友質疑這究竟是按摩還是性騷擾?

根據《NextShark》報導,這位名稱「Luo Dong」的華人大叔,常在紐約當地的公園、海灘或者街道等公共場所,提供免費的按摩服務,但服務的對象多半是女性。有網友分享他幫這些女性按摩的影片,儘管有些是穿著衣服、有些是穿泳裝,但他自稱懂得「氣」,告訴這些女子可以透過按摩,幫她們舒緩身體的不適。

只是從影片中看到,這位大叔的手在按摩過程中「很不安分」,不但常直接伸手「按摩」胸部外,甚至連私密部位也不放過。有些女子在按摩後,都會感到不舒服或困或不已。更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是,大叔幫這些女子按摩的地方都是公共場所,許多網友看了直呼太誇張。

不少網友看了之後,有人認為「這哪是按摩啊?這擺明就是性騷擾了啊?」還有網友表示「正統的按摩手法不是這樣!」更有網友直言「這過程宛如日本A片的劇情啊!」面對各界的質疑,這名大叔事後也回應,「我是幫她們解決『胸部』的問題,對方其實都很感激,自己也只是想幫助她們。這些質疑的人應該是忌妒我吧!」

正統按摩手法會這樣嗎?(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