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姸曝17歲清純學生照 「無名正妹Bebe」勾起回憶啦!

▲杜姸多年前曾是「無名小站」人氣正妹。(圖/取自杜姸臉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杜姸(Bebe)曾是「無名小站」人氣正妹,後來錄製《無敵青春克》、《全民最大黨》等節目出道。她近日曬出17歲的舊照,並留言寫下「敬無名」,一身清純的高中制服扮相,立刻勾起許多網友的回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杜姸曝17歲清純學生照。(圖/取自杜姸臉書)

24歲的杜姸畢業於淡江高中,4日分享自己穿制服的舊照,17歲時留著一頭清秀長髮,比起現在顯得清純羞澀。她簡短寫道:「我和我的十七歲。 #敬無名」引來不少粉絲激動留言「超懷念」、「我高中的回憶」、「那時候捷運常看到」,也被誇讚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漂亮。

杜姸擁有4分之1美國血統,精緻的混血臉孔十分勾人,在無名小站時期人氣超高,2008年參加《無敵青春克》選拔,最後獲得第9名的好成績,一腳跨入演藝圈。她如今也時常在電視劇亮相,近2年演過《戀愛鄰距離》、《滾石愛情故事》,吸引越來越多粉絲。

▲杜姸曾參加《無敵青春克》。(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