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愛子MAX滿1歲啦! 單眼皮放電+小嘴微張帥炸7萬人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隋棠2015年嫁給老公Tony,同年8月31日生下兒子Max,產後常在臉書談育兒經,1家3口幸福身影令眾人稱羨。而她的愛子4日和家人慶祝1歲生日,小男孩抿嘴看著人生中第一個蛋糕,PO出兒子最新帥照反問網友:「他真的有長大的感覺了對嗎?」

▲隋棠帥兒MAX滿1歲啦!(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X在爸爸懷中,第一次吹生日蠟燭!(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MAX看著桌上有很多個蛋糕,包括爺爺為自己的準備的,媽媽隋棠和外公外婆、乾媽、阿姨姨丈齊聚一起慶祝,在爸爸懷抱下,第一次吹滅生日蠟燭。尤其他被媽媽拍下一張坐在床上的照片,單眼皮大眼看著鏡頭,小嘴微張,相較於剛出生時的嬌萌,現在五官越來越有男生帥氣,雙腿也更加修長。

▲▼MAX出生以來,每張萌照迷倒全台網友,滿1歲(下圖)臉蛋更添男生帥氣!(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從懷孕到生下MAX,一舉一動深受粉絲關注,小朋友一誕生就是超級萌娃,加上她分享無數可愛照片,療癒破表迷倒全台網友。她在愛子生日這天PO照和粉絲一起慶祝,大家驚呼MAX真的長大了不少,網友忍不住誇「比爸爸還帥」、「帥到不行」,照片公開才1小時就吸引超過7萬人按讚,眾人留言祝福「健康平安快樂長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