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三夭阿璞開唱要粉絲放下手機 「你是來看演唱會的」

▲八三夭4日在最強音演唱會上擔任壓軸。(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MTV「最強音」演唱會規畫不同主題,集結亞洲歌手一共推出12場演唱會,4日舉辦第9場「最強熱血樂團」,邀請超夯樂團八三夭、BOXING、io、台灣爽擔任演出嘉賓。壓軸演出的八三夭相當開心能有機會跟這麼多樂團一起表演,也連唱了好幾首夯歌嗨翻粉絲。

八三夭一登場便飆唱《搖勒搖勒》、《刀劍如夢2.0》等嗨歌,讓台下粉絲陷入瘋狂,他們起初稱「八三夭是沒尺度」的,不過還是Hold住留在表演上揮灑熱血。他們也表示,今年做過最熱血的事情就是蓋了屬於自己的練團室,而且新專輯也是在新練團室錄製的,期望能為歌迷帶來超熱血的新作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演唱會尾聲,八三夭主唱阿璞也要求拿著手機拍照的觀眾放下手機,說道:「你是來看演唱會的,不是來拍照的好不好?」要全場歌迷牽起旁邊人的手,希望大家能一起心連心同樂,並開心合唱完最後一首歌《來去夏威夷》。

▲阿璞呼籲粉絲都放下手機一起用心看表演。(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