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忍傷抱鞠婧禕下腰 「1個鏡頭」讓粉絲氣炸了!

▲張藝興日前錄節目,忍腰傷抱鞠婧禕。(圖/取自張藝興微博、鞠婧禕微博)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韓團「EXO」的大陸籍成員張藝興(Lay)影歌視三棲,近年來積極在家鄉接戲、錄綜藝節目,日前也受邀登上《快樂大本營》。節目中,他不顧自己有腰傷,抱起女團「SNH48」成員鞠婧禕下腰,然而這個片段曝光之後,令粉絲感到非常心疼不滿,意外掀起激烈的戰火。

許多網友近日在微博上爆料,指張藝興日前錄製《快樂大本營》,為了配合遊戲安排,用「公主抱」的方式把鞠婧禕抬起來,下腰從竹竿底下穿過去,來來回回共拍了11次。不過,張藝興因為長年練舞,腰部其實有嚴重的舊傷,所以這個環節曝光後,立刻激起粉絲不滿,更有許多人湧入《快本》微博抗議,認為節目組輕忽藝人安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藝興錄節目忍腰傷下腰11次,激起粉絲不滿,還意外掀起戰火。(圖/翻攝自微博)

意外的是,張藝興和鞠婧禕2方粉絲也掀起戰火,有網友批評鞠不顧男方傷勢,也有人指出女方根本是無辜的,「張藝興 鞠婧禕」很快成為微博熱搜話題。

22歲的鞠婧禕擁有甜美氣質,過去以「4000年難得一遇的美少女」名號走紅,還被票選為SNH48第3屆總決選冠軍,這回錄節目卻意外捲入糾紛,也令許多粉絲心疼喊「好無辜」,希望網友不要再牽扯藝人。

▲「4000年美女」鞠婧禕人氣高,卻意外被捲進罵戰。(圖/取自鞠婧禕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