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認「不像以前積極」 想讓《RM》觀眾看到她努力

2016年09月4日 19:45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演員宋智孝在節目《Running Man》裡有著「懵智孝」、「Ace」的封號,個性大方的反轉魅力深受觀眾喜愛。她近期接受雜誌《NUYOU》採訪,談到在節目裡的形象,坦言自己是個好強的女生,但「我已經不像過去那樣積極了」,比起贏競賽,她更享受其中過程。

▲宋智孝現在更享受在《Running Man》的遊戲過程而不是勝負。(圖/翻攝自Naver)

宋智孝近期接受雜誌《NUYOU》採訪,坦言「我雖然好勝心很強,但最近已經不像過去那麼積極了。」現在的她更享受在遊戲過程,試著與嘉賓交流、溝通,比起勝負心,她更希望用好的狀態工作,讓觀眾看到自己的努力。

談起節目裡的「懵智孝」與「不良智孝」的封號,宋智孝笑認「這2個綽號好像都跟我的個性很相符」。宋智孝近期接下tvN戲劇《老婆這週要出牆》,將與李善均、寶兒、李相燁合作演出。

▲宋智孝在《Running Man》有著「不良智孝」的暱稱。(圖/翻攝自宋智孝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