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雷霆衛少霸氣抵台 喊話下季拚「場均大三元」

▲雷霆一哥衛斯布魯克抵台,笑稱要拚場均大三元表現。(圖/記者林育正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奧克拉荷馬雷霆當家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4日正式訪台,下午他也在家人陪同下,霸氣展開寶島行,在訪台記者會上,上季寫下「18次大三元」的衛少也在主持人提問下幽默表示,「下個賽季挑戰場均大三元數據,這會是一個不錯的目標。」

上季平均繳出23.5分、7.8籃板、10.4助攻,並寫下聯盟最高的18次大三元數據表現,衛斯布魯克「生化人等級」的場上表現,也讓他成為新賽季呼聲最高的年度MVP人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衛少表示,「關於MVP預測,我真的不去多想,一切就是跟著感覺走,因為以前媒體也不太理我,因此我唯一關注的,始終就只有總冠軍。」

衛斯布魯克說,「現在我是球隊領導者,責任就是讓隊友們了解如何用認真態度,去打進季後賽。」

至於創下單季18次大三元紀錄,主持人艾力克斯也打趣問道衛斯布魯克,是否會在下季以「場均大三元」作為努力目標,對此衛少則表示,「這確實是個自己可以努力的目標。」

「場均大三元」並非只是空談,在NBA歷史上,傳奇球星羅伯森(Oscar Robertson)就曾於1961-62球季創下30.8分、12.5籃板、11.4助攻的單季平均大三元紀錄。

▲衛斯布魯克亞洲行最終站來到台灣。(圖/記者林育正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