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蔡康永合體陳漢典! 「9個月後的大團圓」逼哭粉絲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綜藝節目《康熙來了》熄燈前擁有高收視率和死忠粉絲,主持人小S與蔡康永的妙語如珠,總能逗得觀眾捧腹大笑,而節目也連帶捧紅最佳綠葉陳漢典,3人的搞笑互動令人印象深刻;告別螢光幕的時間不知不覺過了9個月,近日3人與節目製作人罕見同台,睽違已久的合體逼哭一票死忠鐵粉。

▲小S、蔡康永、陳漢典的搞笑組合,讓死忠觀眾難以忘懷。(圖/翻攝自蔡康永臉書)

陳漢典2日在臉書發文,連帶分享2張照片,畫面中可以看到他穿起藍色花卉西裝,看起來格外成熟穩重,小S身穿紅色長禮服、微微露出美腿線條相當性感,蔡康永則穿上白色襯衫搭配黑色短褲、十分簡單有型,身旁還站有詹仁雄、王偉忠,世紀組合的合體讓他感動直呼這是「9個月之後的大團圓」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康熙家族」睽違9個月終於合體,粉絲看到都覺得很雀躍!(圖/翻攝自陳漢典臉書)

照片曝光後,釣出許多《康熙來了》的忠實粉絲感慨想念小S的應對如流、蔡康永的真情眼淚、及陳漢典的各種角色扮演,紛紛留言寫下感動心情「可以不要這麼催淚嗎?」、是「康熙還要來了」的意思嗎?意外掀起網路熱烈討論。

▲3人的搞笑逗趣互動是節目的一大亮點!(圖/翻攝自陳漢典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