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經典白鞋魅力不退燒 ADIDAS奪回北美第二運動品牌

▲ADIDAS經典球鞋"Stan Smith"(圖/CFP)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近年NIKE, ADIDAS, UNDER ARMOUR 3大運動品牌之爭打得火熱,但在今年第二季的營收報告出爐後,ADIDAS繼2014年被UNDER ARMOUR搶走第二大運動品牌的頭銜後,靠著復古全白網球鞋 “Stan Smith”帶來的亮眼營收,幫助ADIDAS重奪北美第二的位置。

根據《Business Insider》報導,ADIDAS第二季營收較去年同期增長了 21%;而《Bloomberg》則指出當中的關鍵為“Stan Smith”復古網球鞋的熱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tan Smith”復古網球鞋最初在1963年上市,但卻在2012年下架後,2014又重新開始銷售。藉著與名人、部落客合作,並推出限量款式和成功的社群操作,讓ADIDAS業績表現不俗,「第二季的成功讓我們知道策略奏效了。我們用創新、時髦的產品刺激消費者,讓大眾對我們產品的渴望更甚以往。」,愛迪達執行長海納(Herbert Hainer)說。

“Stan Smith”不僅在路上隨處可見,更是不少名人的愛用款,“Stan Smith”也被《Business Insider》評選為歷史上最重要的球鞋第八名。ADIDAS在台灣也受到不少消費者喜愛,今年底邁向第20屆的台北馬拉松,ADIDAS也是重要的贊助商。


 

▲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也是"Stan Smith"愛用者(圖/CF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ADIDAS Stan Smith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