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打到不爽摔拍 球拍反彈法國選手好蛋疼

2016年09月4日 11:07

▲法國網球好手查迪(圖/CFP)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日前在美網男單第二輪賽事,世界排名第55的法國好手查迪(Jeremy Chardy),與「小費德勒」季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大戰五盤。結果查迪在第五盤不滿意自己的表現,憤然摔拍發洩情緒,結果反彈回來的球拍,正好打到自己的重要部位,令人哭笑不得。

查迪與季米特洛夫一路纏鬥,查迪只要拿下1盤,季米特洛夫就能馬上將盤數追平。前4盤打完查迪以6:4、4:6、6:3、4:6遭季米特洛夫將比賽逼進第五盤。查迪去年曾在美網打進16強,因此今年得面對保分壓力,結果他以2:6輸掉決勝盤敗北,中途還一度情緒失控摔拍打到重要部位。

最後查迪在美網就以64強作收,而季米特洛夫則繼續挺進,到台灣時間4日上午為止已挺進16強,已創下個人今年大滿貫最佳成績。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