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若亞關島甜嫁孫志浩「超幸福」 前妻賈靜雯9字回應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賈靜雯前夫孫志浩被爆出和林若亞感情復合後,3日於關島教堂低調完婚。孫志浩7年前和賈靜雯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離婚,如今分手的兩人各自找到幸福,前妻也大器送上9字祝福。


▲賈靜雯祝福前夫二婚。(圖/翻攝孫志浩微博,翻攝賈靜雯臉書)

現年40歲的孫志浩,和小1歲的林若亞交往約4年,2015年初傳出2人已分手;不過兩人復合後,被爆出已於3日結婚,林若亞經紀公司證實,3日於雙方家人的見證下,賈靜雯和孫志浩所生的梧桐妹也在場,於關島教堂低調舉行了婚禮。並且開心地說,「現在的她,很幸福,也謝謝大家。」


▲孫志浩和林若亞8月初牽手參加林心如婚禮。(圖/記者林思妤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賈靜雯經紀人表示,梧桐妹今年暑假和爸爸到美國度假,所以應該也在現場。對於前夫再婚一事,簡單回應「結婚是喜事,祝福他們。」據了解,9月3日共有4對藝人結婚,有朱孝天、大陸女星韓雯雯;舒淇、馮德倫、莊凱勳和圈外女友,以及林若亞和孫志浩。而命理老師江柏樂表示,9月3日天德合,也是桃花日,適合祭祀、拜拜、祈福,是個大好日子。

另外,江柏樂用易經卜卦,建議林若亞和孫志浩新婚小倆口,雖然已經結婚,但婚後感情會困住,感情沒有很合。要多注意夫妻之間溝通,以防爭吵,短期間比較不會生孩子。

▲▼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甜蜜。(圖/資料照,翻攝賈靜雯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